波洛的褐色细胞

沉迷吃粮,有缘填坑

【喻黄ABO】利用

娱乐圈+abo

两位小可爱的点文

 @SORA  @夜雨声烦mio 



蓝雨是G市最大的娱乐公司,在全国也是数一数二排得上号的。三年前,老板魏琛刚接手蓝雨时,还不过是个又小又破模特公司,他不知哪来的奇思妙想,搞了个选秀网综《蓝雨818》,把旗下的男模和其他地方搜罗来的练习生凑起来,卖力宣传造势,承诺投票前8名的可出道,引得无数少女疯狂pick pick pick只为送男神出道。 
 
黄少天就是魏琛搜罗回来的练习生,低开高走,被万千人投票捧上第一名宝座C位出道。粉丝们本以为自家心肝理所当然是蓝雨新成立男团BR的队长,魏琛又不知道从哪儿请回来一个喻文州,空降蓝雨,成了BR的队长。 
喻文州长得不赖,走温柔深情路线,和那群活力四射咋咋呼呼的男孩有点不同。他当队长认真负责,业务水平确实不及副队长黄少天,可应对媒体、和高层打好关系方面他又做得比黄少天好太多。 
黄少天的粉丝狂怒,和喻文州粉丝撕了无数回。 
 
前几天,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起出席某护肤品牌新品发布会,两家又撕得腥风血雨,起因不过是活动过程中,主持人同喻文州的互动比黄少天多了五句。 
黄粉微博抗议「不患寡而患不均」,宁愿没有资源,也不情愿资源往一方倾斜。 
魏琛在办公室吹着空调,顺便在微博上看两家粉丝掐架,电脑上是和品牌方的聊天对话,品牌方负责人大赞BR两位队长代言后销量猛增。 
魏琛大笑,两家粉撕到上热搜,路人都知道了这牌子出新品的事,曝光率大增,销量能不大涨吗? 
 
“下个月,搞两份套装,一套送黄少天周边,一套送喻文州周边,做成两个链接上架,同时开卖。”魏琛敲下几行字,已经能预想到时两家为了冲销量会争得头破血流,满意地关上了电脑。 
喻文州来魏琛办公室已经有一会儿了,跟了这老板三年,他自然清楚他这般高兴的理由。 
“咳咳。”他轻咳几声,提醒魏琛。 
“哎呀,文州你来了,坐坐坐。”魏琛对这棵摇钱树态度十分好,“找你来是讨论新团综的。” 
“我听方哥说了。”方世镜是BR的经纪人。 
 
“这次的节目虽然说是团综,但还是以你和少天为主。”魏琛摊开策划案,“你,少天,瀚文、郑轩、于锋、景熙、李远、方锐一起回农村体验生活。” 
“农村?” 
“就跟那个很火的XX去哪儿差不多,去山旮旯里折磨你们,现在的观众就爱看明星惨兮兮。” 
“我和少天又是卖关系不好人设来制造话题?”说实话,喻文州已经厌倦了。 
“当然,不撕的话这节目就没看头了。” 
“要不…”喻文州提议,“这次我和少天炒绯闻吧。” 

这个提议显然他自己都觉得有趣,眼里是意味深长的笑意。
“你是指炒cp?”
魏琛在微博瞎看的时候,不是没见过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喻黄cp粉,喊着相爱相杀的口号被双方唯粉一顿痛骂打成邪教,话都不敢大声说,这俩炒cp真的有前途吗?
“我和少天势不两立三年了吧,路人看厌了,粉丝恨透了,这时候换个方向,从势不两立变成暧昧情侣,路人觉得新奇,说不定还能吸到一批新粉。”
魏琛想了一会儿觉得有道理,立马叫企划组把策划案拿去修改,他对喻文州那是一万个满意,不仅配合每次的炒作,还帮老板出谋策划,这样的好艺人哪里找。

“那我先走了。”喻文州准备离开时,黄少天正好进来。
他一进来,空气里便弥漫起一股草莓牛奶的甜味,那是他的信息素味。
黄少天看到喻文州在,立刻掏出抑制剂朝空气中狂喷,还故意喷到他鼻子跟前,呛得他咳嗽。
“sorry,sorry,不小心喷太多了。但是不喷多一点呢,万一你兽性大发,我这娇弱的omega可打不过你。”
喻文州望了他一眼,没理他那幼稚的行为,掩门出去,走了没多远,就听到办公室传来黄少天激烈的反对声,他又驻足听了一会儿,噙着笑离开了。

黄少天在蓝雨大楼待到晚上才回公寓。
公寓是公司是给他们找的,为了方便,BR的队友都住在同一栋楼。
电梯门打开,是从地下停车场上来的喻文州,他没打招呼,径直走了进去。
电梯一层层往上升,气氛沉默得可怕,到了他们同住的20层后,喻文州率先打破沉默。
“今晚来我家?”
黄少天倏地脸就红了,下一秒被人抱起,密码验证,门打开,等他反应过来时,已被扔到床上。
喻文州并不是询问他,只不过是打个招呼。
几个小时前喷的大量抑制剂和服下的药品全成了鸡肋,只要Alpha和omega想做,没什么能阻止他们。
室内弥漫着草莓牛奶的甜味,以及,一丝丝柠檬清香。
这是黄少天发情时特有的香味,酸酸甜甜。
他的衣服已被喻文州脱个精光,压在床上不得动弹。

“前面还是后面?”喻文州的温柔不是卖人设,他确实是个体贴入微的情人,都提枪上阵了还不忘问床伴用哪种体位。


 


喻文州在浴室照镜子,他脖子上被黄少天种满草莓,以往他会非常小心不在裸露的皮肤处流下痕迹,这次明显是故意的。
这极大程度取悦了喻文州,他临走前抱着他依依不舍亲了又亲,仿佛两人是热恋的情侣。
“少天,要是怀孕了,我会负责。”对他的喜欢满的快要溢出来,他为什么就是不知道。
喻文州像是一盆冷水把黄少天浇醒。
“又没有标记,怎么会怀孕?好了,你快走吧。”
“还是有一定概率可能怀孕的。”他摸摸他的肚子,好像里面已经有两人爱的结晶。

喻文州走后,黄少天又躺回床上,把自己闷进枕头里。

他和喻文州的关系算什么?

三年前他第一次发情期突然来临,喻文州也是第一次见omega发情,打算送他回房,结果被信息素勾得一起滚床上去了。
有了第一次就有后面第二次、第三次……无数次。
发情期还好说是生理需求,有的时候不是发情期,他们都滚到一起,好像怎么都做不够。
每次想到外面以为他们是关系恶劣的恶友,私底下却比谁都亲密,黄少天心中就陡然生出刺激又酸胀的情绪。
那日魏琛告诉他,以后不卖不和设定,改炒cp,那股酸胀的情绪达到顶点爆发。
喻文州到底怎么看他们之间的关系?
床上互相解决生理需求,事业上互相利用吗?
黄少天恨死这种互相利用的关系了,偏偏他早和绑得牢固,无法分离。

喻文州的戏总算赶在团综开始前结束,黄少天和其他人早已到了拍摄地,他第二天才匆匆赶到。
到了之后在农舍前看见黄少天穿着渔夫裤,戴着草帽,肩头还扛了一把锄头。
“噗嗤。”
“喻文州你笑什么笑?”黄少天炸毛,“信不信我等会儿下地里给你泼泥水。”
助理拍拍他的肩膀,提醒他这期节目是要和喻文州炒cp,不是吵架。
喻文州很快也换上农民的装束和大家出发去山上的梯田拍摄。
今天天气很不好,走到一半,突然下起猛烈的暴雨。

这座山近年生态环境不好,每到雨季不是滑坡就是泥石流,今日的雨实在下得太大了,山腰上承托着一块巨石的地突然塌陷。
事情发生得太快太快,所有人都来不及反应,巨石朝黄少天砸去,他的脚挪不动。
黑暗中,阵痛袭来。
太好了,还没死,他缓缓睁眼,恍惚间闻到熟悉的信息素味。
“喻文州!”黄少天紧紧搂住温热的躯体,“你没事吧?”
千钧一发之际,是喻文州反应过来,抱着黄少天跃入一旁的山洞。
昏暗中,黄少天摸到了血。

“你在流血。”他的眼睛逐渐适应黑暗,看清喻文州脸上痛苦的神色。
“少天,你没事吧?”
黄少天从衬衫上扯了一块布给他包扎。
“你都这样了,你还管我做什么?”他心情很复杂,事到如今他不得不承认,他喜欢他,“你知不知道来救我可能被石头砸死,你不要命了吗?”
喻文州在黑暗中寻到他的手,十指相扣。
“我当然知道。”他亲亲他的手背,“可是,少天,那一刻我的脑子里只想着要救你,不能让你有事。”
“如果你因为我出事了,我不会原谅自己的。”黄少天哭了,失去喻文州是如此令他恐惧。
他还记得他被全网黑的时候,喻文州不顾公司规定,发微博力挺他;奔波在不同的城市赶通告,他累到在路上睡着,醒来后倚靠的是他的肩膀;无数个夜晚,他们相拥、亲吻。
他们已经这么亲密了,却还要对外卖那该死的水火不容人设。
黄少天真的好难过。

“少天,我喜欢你,我喜欢你啊。”喻文州向他坦诚了真心,虽然比预计的早,但时机正好。
黄少天飞快在他唇上轻轻送上一吻,“我也喜欢你的,好喜欢好喜欢你。”
“对不起,擅自替你做主,就是炒cp那件事……”
他们掉进洞底,还不知道能不能出去呢,此时没什么好隐瞒的了。
黄少天把头埋进喻文州怀里,闷闷地说:“我那天,不是因为这个生气的。”
“嗯?”喻文州还以为他不愿意和他炒cp。
“你好好解释一下,你和那个女演员的绯闻吧。”
喻文州想了半天才知道他说的是谁。

是他戏里合作的女演员,被媒体捕风捉影拍到几张照片,放大微博夸大其词。
“我和她除了工作,什么关系都没有。少天难道不清楚什么是谣言什么是真相吗?”
黄少天当然清楚,可就因为和他没有确定关系,才会感到不安,才会故意在他脖子上留下痕迹耀武扬威。
“你就是真相呀。”喻文州温柔得堪比四月的春风,“一直就只有你。”

他们搂着,亲着,在这黑暗的洞底,不关心将来,不计较过去,只想拥抱彼此
“文州,文州,文州。”黄少天喊了又喊,“我不想和你搞什么关系不好的炒作了。”
“我们不是要炒cp吗?”喻文州笑,“实际上,我们的合约还有不到一年就要到期了,你有什么想法吗?”
黄少天一愣,他当然是考虑过未来,目前他的实力已不仅仅是偶像,他唱歌作曲跳舞都颇有建树,以后应该会朝歌手的方向发展。
“如果少天愿意,合约到期后,我们一起成立工作室好吗?”喻文州演技好,年初还拿了金X奖最佳新人,算是BR里最快从偶像中上升的。
“你什么时候考虑这些的?”黄少天有点感动,“我当然愿意。”
“一年前吧,我们不可能做偶像一辈子。”
原来那么早以前,在他们彼此都没确定关系时,喻文州就已经把他考虑进未来里。
他怎么会觉得他们之间只是利用关系?
如果真是利用,就让他们这辈子互相利用至死方休到地老天荒。

后记。
大雨停歇后,两人很快被救出,赞助商给这节目砸了大钱,喻文州休息了一天,就带伤上阵录节目了。
魏琛不愧是一等一的公关人才,找媒体把那次事故写得凄凄惨惨,什么患难见真情,什么洞底明了真爱,加上节目剪辑的各种小粉红,主打相爱相杀的喻黄cp爆红。
他又给护肤品牌打了个电话,建议他们再加一个送喻黄双人周边的套装,单独做一个链接上架。
那么,是喻文州单人、黄少天单人还是喻黄双人的套装卖得好呢?
喻黄女孩表示不认输ο(=•ω<=)ρ⌒☆



评论(50)

热度(4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